peachill

陪你们到走不动。

相交线[丹昏]01

#ABO
#不上升

  刚刚以第一名出道的姜丹尼尔看起来并没有预期的高兴。回应着周围人的祝贺,丹尼尔的眼神却落到舞台另一侧被人群包围的少年。
  
   “志训哥说好的bobo呢?”拉住刚想走的朴志训,赖冠霖耍赖般地摇着他的手臂。
  
  “这么多人看着呢。”朴志训看着奶声奶气央求着他的赖冠霖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 确实,他之前是答应过要是赖冠霖跟他一起出道了就亲他一下,但他以为只是玩笑,而且也没有料到会在这样的场合要求履行承诺。

  “哥。”

  看着赖冠霖亮晶晶的双眸朴志训还是心软了。

   “好吧就一下。”

  将嘴唇凑到男孩颊边快速地印上一个吻,朴志训瞪了一眼赖冠霖,脸颊羞得红扑扑的。

  “这下可以了吧!”

  “可以了可以了,谢谢哥。”赖冠霖傻笑着挠了挠后脑勺,视线不经意地和舞台另一端的姜丹尼尔对上。

  姜丹尼尔的目光有些晦暗不明,又像是没在看他一般别过了头,笑嘻嘻地搂着同所属社的练习生们讨论着晚上去哪里庆祝。
 

评论(1)

热度(76)